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的愛是一條永不枯竭的河,母親的情是一首永遠寫不完的詩,感恩母親的人是一朵永放幽香的花。媽媽我身上留有您的體溫,脈搏理奔騰着您的血液,性格上烙有您的印記,思想里有您的智慧。

  記得有一天,下午放學后,我背上書包,未及和同學們道別,就飛快地往家裡跑,因為今天爸爸出差,您加班而我無人管束,我可以盡情的玩電腦了,我放下書包。就趕緊打開電腦,正當我玩的投入時,忽然,門響了,我大吃一驚,手忙腳亂地將電腦關上,急匆匆地跑下樓。我一看是您回來了,滿臉疲憊的您關心的問我作業寫完了沒有,我吱吱唔唔地回答不上來。您看到慌張的我,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做人一定要明辨是非,要知道哪些事該做哪些事不該做,哪些應該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聽了您的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從此以後,每天放學回來我都會乖乖的完成作業。

  母親就是這樣的平凡,母愛就是這樣的偉大,不需從驚天動地的事中體現出來,也不需要物質的交換,而是靠心靈的溝通和理解。媽媽,您的教誨讓我受益終生,謝謝您,親愛的媽媽!

  延津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周爽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