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仙女給了小木偶人類的各種表情,小木偶就不再只是有“笑”了,它能根據自己的情緒,從而來用表達自己的感受。

  得了所有表情的小木偶心情頗好的,走着走着就從大街上走到了郊外的草地里。小木偶一抬頭,真是冤家路窄,他又碰上了那隻騙了它的紅背包的小紅狐。

  小紅狐正背着背包和另幾隻狐狸在草地上野餐,而小紅狐則是在它朋友面前一個勁的炫耀那從小木偶騙來的背包:“大家快看,快看我這個背包多好看,跟我這身紅毛多搭配!”果然他的夥伴都向他投去了羨慕的目光。

  小木偶一時打不過氣來,想:那明明是我的背包,還說是自己的,真狡猾!小木偶大步流星的走向小紅狐,大喝一聲:“可惡的狐狸,快把我的背包還給我,那是我的,我的東西!”小紅狐露出輕蔑的表情,說:“哼,你這隻沒表情的可憐的木偶,來幹嘛呀?”小木偶十分憤怒,一下向小紅狐撲了過去,跟他扭打成一團。

  正在這時,胖胖的熊警官又來了,用手將它們分開,斥責道:“你們又怎麼啦?”“警官,上次是小紅狐搶了我的背包,可是上次我只能擁有笑的表情,這次,好心的仙女給予我各種表情了,我想找小紅狐要回背包!”小木偶露出委屈的表情。

  “你,你,你有什麼證據?”小紅狐慌了。

  “警官,你可以看背包的肩帶上,上面寫着‘小木偶’。”小木偶急中生智,想起了這一招。果然,肩帶上清清楚楚的寫着“小木偶”。終於真相大白了,熊警官恍然大悟,對小紅狐說:“我要逮捕你這個騙子!”

  小木偶卻在這時心軟了,說:“沒關係的,只要小紅狐想我道個歉就行了。”小紅狐滿懷歉意地道歉:“對不起,小木偶,請你原諒我吧!”“我願意原諒你。”小木偶友好的說。

  從此,小木偶和小紅狐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五年級:林秋婷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