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每當想起這句詩,我的心靈就輕輕觸動了。

  從我呱呱墜地時,媽媽就無微不至地照顧我,聽媽媽說,我剛生下來一個月零八天的時候,我就開始生病、打針,媽媽整夜整夜地陪着我,不離開我半步,我幾乎花光了家裡所有的錢,才把我的病治好,媽媽幾乎連飯都不吃,什麽都不幹地陪着我。我聽完媽媽說的話,我被感動了,想想我原來不聽媽媽的話,還跟媽媽吵架,動不動就和媽媽生氣,這些真是對不起媽媽啊!

  我要感恩媽媽,媽媽彷彿是一張大荷葉,我是那朵幼小的紅蓮。在下雨時媽媽,媽媽幫我遮擋風雨,在炎熱的烈日下,媽媽幫我擋住烈日;在颳風時,媽媽幫我擋住了肆虐的風沙……

  母親啊!你是多麽的偉大,母親啊!你是多麽的善良,我永遠愛您!我會在學習中好好學習,我會在各方面勇爭第一,相信我,我一定會成功的!

  陝西西安未央區五一小學五年級:李陽辰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