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能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能行!”這句話幾乎成了我的口頭禪,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會想起這簡短而又能激勵我信心的話。 

  有一天,媽媽帶我去西校百聯頂樓的真冰場去滑冰。我一開始很害怕,但是但我還看到比我小的人都在滑冰時,我一下子就答應了媽媽。 

  我換好了鞋子,心裡緊張極了,媽媽看到了我這麼緊張的樣子,說:“一定要放鬆,一定要放鬆!”媽媽撫摸着我得後背,我的心也慢慢靜下來。 

  開始滑了,我一進滑冰就一跤,真慘啊!不過,我扶着牆,慢慢地爬了起來。我抓住欄杆,一點點滑了起來。滑了幾圈,都很順暢。可是,媽媽卻說:“扶住欄杆算什麼,除非你能不扶住欄杆滑。”“好啊!”我來勢凶凶地說:“我滑給你看。”嘴上說得好聽,但是心裡卻非常害怕。這時,我得耳朵里傳來了“我能行”對,我能行,我能行!我真的沒有扶,而且還沒有摔跤地滑了一圈。耶!太棒了!現在,媽媽再也不敢小瞧我了。 

  自信就是相信自己。自信猶如催化劑,能把你的一切潛能調動起來。在困難中,一定要相信自己,不能放棄或氣餒。你看,我能行吧!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