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父母的一封平安家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父母的一封平安家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隨着社會逐漸繁榮,人們的生活節奏也越來越快。於是,汽車就成了人們出行的首選交通工具。在給人們帶來快捷的同時,汽車也給人們帶來了災難,它致使許多家庭支離破碎,使得一些人變成了殘疾人,更有無數個鮮活的生命慘死在車輪下。我希望開車的你們能遵守交通規則,提高交通安全意識。 

  前些天,我在去上學的路上,親眼目睹了一場慘烈的車禍。一位阿姨在街上走着,突然在她的右側飛來一輛車,那輛車沖向了這位阿姨,阿姨被撞飛了出去,落在了十幾米遠的地上,她的腦漿已經流了出來,而車上,已是血跡斑斑…… 

  爸爸,您別的都好,惟獨酒後駕車這點不好!我真心地希望您不要再酒後駕車了!媽媽,您知道嗎?有時候為了趕時間,闖了紅燈,可是這又能為您節省多少時間呢?闖一次紅燈,就是冒一次危險,所以女兒還是希望你們為了我們一家人的幸福美滿,為了我們大家的生命安全能提高安全意識,遵守交通規則。 

  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你們的女兒

  宋梓萌 

  2011年12月8日

您正在瀏覽: 致父母的一封平安家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父母的一封平安家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