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快樂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快樂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小小的個子,一雙棕色的眼睛總是閃着快樂的光芒。他那張笑臉蘊藏着豐富的表情,小小的嘴巴總是讓大家哈哈大笑,他就是我們班着名的“開心果”—鄒傑。

  為什麼鄒傑是“開心果”呢?原來他會做猩猩臉,經常能讓人捧腹大笑,有時甚至能笑破肚皮呢!

  有一次,我在踢球的時候不小心被別人踢了一下臉,痛得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幾個隊友過來安慰,可是都沒用。就在這時,鄒傑說:“我做一個猩猩臉,你就不疼了。”於是,他向我的笑穴發起進攻,做了一個猩猩臉,太滑稽了。我一看,都把肚皮笑痛了,疼痛也不翼而飛。在其他同學不高興的時候,鄒傑總是能安慰別人,不是做猩猩臉,就是用那張小嘴給大家講一個笑話。

  我們班這個着名的“開心果”,不僅能給大家帶來歡樂,他自己也很少不開心。如果鄒傑上課被老師批評,鄒傑不但沒有不高興,反而對我們說:“老師批評我,說明老師非常關注我,為什麼要生氣呢?如果老師都不想關注我了,那才傷心呢。”要是換成其他同學,那早就滿肚子不高興了,也不會說出這麼多道理。

  鄒傑的話讓我深深地明白,對待生活,只要心胸開闊,樂於奉獻,不斤斤計較,你就可以成為一個快樂的人,也可以把快樂帶給所有的人。我也想和鄒傑一樣,成為一個超級樂天派,將快樂帶給大家!

  湖北武漢江夏區大方學校五年級:李字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快樂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快樂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