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 

  揭西縣良田中心小學五年級: 劉思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腦海中就會浮現出我的班主任劉老師那忙碌的身影。 

  自從劉老師加入到我們班的那一天起,他總是在用汗水和心血推動着這個大家庭不斷前進,可以說,我們班獲得的每一次成功、每一點進步都飽含着他的付出與艱辛。 

  劉老師是一個兢兢業業的好老師。每當我經過辦公室時,總能看見他蜜蜂般忙碌的身影。他對待工作總是一絲不苟,每一節課都準備了生動的語言、精彩的內容和豐富的知識,令我們的課堂充滿了活力和生機。為了我們更好地完成作業,他總是不惜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來輔導我們。 

  劉老師是一個公正的老師。他從不會因為誰是尖子生而去縱容他,更不會因為誰是後進生而放棄他。公正的他讓我們每個人都享受着王子和公主般的待遇,讓我們每個人都在這個集體中幸福快樂着。 

  劉老師還是一位關心同學的老師。我們的一笑一哭都牽動着他的心——當我們取得好成績時,他和我們一起歡笑,還不忘提醒我們不能驕傲;當我們失敗時,他和我們一起找原因,不斷鼓勵我們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當有同學生病了,他的心情不亞於我們的父母親,又是親自送回家,又是幫我們找醫生。 

  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學校就是一片浩瀚的大海,劉老師便是海上一名優秀的水手,年年月月,他總是用教鞭做槳,推動着一隻只可愛的小船——學生迎風前進。 

  每當我看到忙碌的劉老師時,我的心中總會想起《感恩的心》這首歌。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