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女友叫如花》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女友叫如花》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女友叫如花》觀后感 

  在暑假裡的一個星期五里,我和爸爸、媽媽去了戲劇學院端鈞劇場去看了一部名叫《我的女友叫如花》的一部暴笑的青春幽默愛情喜劇。 

  這部話劇講述了一個網名叫“饅頭”的25歲男生,他特意租了一座大房子,想從網上結識更多美麗的女孩子,希望通過一起和租而找到女朋友。沒想到他們都是3個大老兒爺們肌肉發達的“英雄”、好似肥豬的“貝格格”、喜歡臭美的“奧斯卡”。奧斯卡要招聘一為女主角,由此引發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這時一個漂亮女孩如花出現了,這時候“饅頭”、“英雄”、“奧斯卡”這3個男孩各顯神通,彼此都想要打動如花的芳心,沒有想到如花是個野蠻女友,最後如花把一切事情都告訴他們了:“她和她男友分手了想來到這裡回憶那段美好的回憶……” 

  這部戲充滿趣味、活力,有新感覺,新精神,以幽默的口吻去詮釋房子,網絡,金錢和愛情。其中還把廣告,電影,用幽默的形式展現在我們面前。裡面有唐山話、東北話的台詞,以及突然冒出的“洋涇浜”上海話,讓人捧腹大笑。再看完的時候我才注意演如花的人竟然我喜愛的主持人朱赤丹還有配角榕榕。 

  這個話劇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網絡上的東西不可以輕易相信!我似乎已經漸漸地喜歡上了話劇,特別是幽默話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女友叫如花》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女友叫如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