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任如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如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活是美麗的,生活中開滿了五彩繽紛的鮮花。在這五彩的花叢中有一朵花分外鮮艷分外美麗,因為它分外重要,它便是信任。 

  信任是伴在人生路上一朵長開不敗的花,擷取了信任,便會釀出成功的花蜜。 

  信任別人是這朵花的芳香。 

  在戰國時期,正因為齊威王的“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才擊敗了強大的敵人。在西漢,面對強大的匈奴,衛青信任名不見經傳的年輕將領霍去病,才使他率軍突襲敵軍陣營,使戰局得以轉機。反之,燕王因懷疑樂毅叛國,更換了主率,反倒使自己險些亡國。三國時期,諸葛亮揮軍北上伐魏,“出師一表真名世,千載誰堪伯仲間”,然而後主劉禪聽信讒言,懷疑諸葛亮謀反,急召回諸葛亮,終成千古遺恨。而百年後一心“精忠報國”的岳飛,又走了多麼相似的一步! 

  帳前的四十九盞明燈照亮英雄的去路。“風波亭”里消逝了英雄的痕迹。信任之花穿越了歷史長河,卻是依舊燦爛! 

  被人信任是花中甘甜的蜜汁。中國共產黨正是由於受到廣大人民群眾的信任與支持,才領導中國走向光明,喚醒了這頭沉睡的東方雄獅,一吼天下的! 

  信任之花不僅裝點着歷史書卷,更裝點着生活之路。生活中,信任使友誼更加牢固,使社會充滿了理解與寬容,充滿了愛。 

  於是有人唱道:“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 

  於是有了方誌敏對魯迅“同志的信任。” 

  有時候信任是有選擇性的,這樣才不會被小人所利用,不會被奸人所譖害。所以,信任是一朵花,是一朵帶刺的玫瑰,你要學會採下她而不被扎傷了手。 

  信任,生活中的一朵花,孕育着成功,孕育着友情,孕育着愛

您正在瀏覽: 信任如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