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震撼了我們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震撼了我們的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四川的大地震,牽動着全世界億萬中華兒女的心!振憾了我原本一顆對生活消極的心!擺在我們面前的困難重重,看着電視屏幕里不停地出現悲慘的畫面,埋在廢墟里的人啊,你們一定要堅強,要相信有我們解放軍,有我們所有中國人在,堅持到最後一刻,永不放棄!所有全世界有良知的人們,都紛紛用愛心和行動來拯救我們可愛的同胞,我們的親人! 

  但中國2008年,天災人禍不斷人是有骨氣的!不會因為這些困難而退卻,懦弱!相反,我看到了中國人前所未有的團結和心往一處使的力量,我的心被愛一次次感動着,淚水一次次伴隨着心顫流在臉上和心裡!這正是對中國人團結就是力量的最好考驗,災難只會讓我們的心連的更緊,力量更強大,我們的祖國會越來越強盛,讓那些看我們笑話的小人永不能得呈!因為他們永遠不知道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光輝歷史不是靠書本和嘴來說的!

您正在瀏覽: 地震震撼了我們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震撼了我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