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聽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聽我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可曾考慮過,我的感受是怎樣的?您總是毫無顧忌地傷我的心。您知道這令我多麼地痛心嗎?那麼現在,就請您靜下心來好好得聽我說。 

  我現在讀初中,壓力很大。不再像小學一樣輕鬆了。我最討厭星期一了,為什麼呢?因為它是我苦難星期的開始。我幾乎每天都盼望着周末,可是即使到了周末,又能怎樣呢?像那次,是我熬到頭的日子——星期五。我懷着興奮的心情迅速地趕回了家。一回到家,我就拋下所有的煩惱,走到電腦旁玩電腦。我要把這五天壓在心裡的煩惱通通拋掉,好好地放鬆一下。可是您呢,卻把我的計劃搞砸了。我的希望一下子落空了。我才玩了一個小時,我是玩哦,我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看下載的動畫片。你大概會覺得我很幼稚,其實我並不幼稚。我已經長大了,看動畫片只是懷念罷了。我正看得高興,您就大步走過來,把電腦關了。您知道我當時是什麼感受嗎?我不能反抗,甚至沒有反抗的餘地。在您的催促下,我只好抱着對動畫片的無限懸念,含淚上床。 

  媽媽,您知道我有多麼地傷心嗎?一個星期只有兩天放假,很難得的。您每晚看電視看到深夜,我都沒意見。為什麼我只玩一下子,您就有意見呢?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我不望奢求什麼,我只希望在周末放鬆一下。您就給我一點自由空間吧,媽媽! 

  祝: 

  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您正在瀏覽: 媽媽,聽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