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說我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我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說我家

   伊犁英才私立學校

  六年級(1)班  張夢穎

   家 ,一個多麼溫馨的字眼,一個家,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家,一個讓教育長上翅膀的家,

   我的爸爸媽媽都是教育戰線的人,媽媽是學校的校長,要管教學,要管招生…….一有空就去幫助爸爸,爸爸開了一個印刷廠,即要管打字,排版,又要管出廠發行,整天都在奔波着.沒有什麼時間來陪我,他們那麼也是為了我啊,所以我也就懂事了,像收拾房子之類的活便讓我承包了.

   在家中爸爸 媽媽 我,都有一個外號.爸爸叫,”老玩童”,媽媽叫”不敗頑童”我叫小頑童”,總稱”童之家”

   記得以前一到冬天穿過一條條幽靜的小道來到我家院前,總會看到三個大小不同,手牽着手的雪人,一到冬天爸爸總有幾個月不在家,他知道我喜歡雪人,所以,每次走之前總會在門前堆三個雪人,爸爸說:”這是我們幸福的三口之家”每次我背着書包回到家時,一看到雪人就放下書包爬到雪人身上,可後來我發現只要雪人在爸爸就會很多天不回家,從那以後我看到雪人,心裡象裝了無味瓶似的,酸,甜,苦,辣,咸,一擁而上.這三個雪人容入了爸爸對我門無限的愛………

   爸爸,媽媽,那時摩托車騎的特別好,每天吃完飯,我們一家三口總要出去兜風,管它是春夏秋冬,即使在到處是冰的小道上,他們都運轉自如,每一次他們都會給我講一個動人的故事,讓我從中明白了很多的哲理.可是現在他們因為工作的繁忙,已經很久沒帶我出去兜風了,我是多麼能夾在他們中間,聽着那含義深刻的故事啊!!!!

   記得有一次,因為我上課不專心,考試成績下降了,老師請家長.老師見到媽媽就把我很很的批評了一頓,媽媽很相信我,給老師說:”很感謝你給我提出了孩子的不足,但我們不能以一次的成績來評價她的以後,人總有出錯的時候,現在家長最大的錯誤就是不讓孩子出錯.我們應該原諒孩子的錯誤,重要的是能讓他從錯誤中提取經驗.”是啊!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人哪有不出錯的呢?

   每當我翻着記憶的書時,就彷彿漫步在海邊的沙灘上,那些五許的貝殼,是那麼的耀眼,爸爸的雪人,作在車上的故事,媽媽那記憶憂心的話,他們就是我堅強的後盾,陪伴我走過坎坷,走向光無限的光明!

您正在瀏覽: 我說我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