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看過一本書,書的內容已經不記得了,但其中的一句話給我印象特別深: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要永遠記住這六個字:感恩、知足、惜福!是的,這簡簡單單的六個字,足以涵蓋了生活。

  一切知道感恩父母的人,才算的一個完整的人。記的在我上一年級的一天晚上,天下起了大雨,當時我還還在學校,我不知道怎麼回家,因為雨很大,就是跑都不可以安全回家,我的眼睛被雨水打着,當時眼睛看不清周圍的一切。就在那時一個身影離我越來越進,我看的很模糊。我不知道是誰,就在那時我聽到了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我擦擦眼上的雨水看清了是我的媽媽。媽媽把我背起用雨衣把我蓋上冒着傾盆大雨沖忙的往家趕。回到家我吃完飯就睡覺了。就在三更時事情發生了。當時我覺的自己全身很熱,就像身上着火一樣,我很受不了,我暈過去了,以後的事我一點不級的了,當我醒來的時候我躺在醫院的床上,爸爸媽媽都在哭。我叫了一聲媽媽,媽媽就把我抱在懷裡,不停的說嚇死媽媽了。我當時很小知道什麼,但我知道爸爸媽媽是擔心我而哭的.外面還下着大雨,看看爸爸的身上濕淋淋的,我知道爸爸是為了救我不顧一切的送我到醫院來。

  我現在長大了,懂得了很多道理.我要用我的一生去感謝我的父母,如果沒有父母最博大最無私的愛傾具所有的真愛,所有的情感來灌溉、毫無顧及自己的勞累和艱辛,起早摸黑的養育,怎能有我的今天呢?

  親愛的朋友讓我們帶着一顆感恩的心,一生一世牢記父母的恩情,願普天下的孩子愛自己的父母,感恩自己的父母,朋友們讓我對父母說一聲我愛你么

  龍鳳小學五年級:曹聊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