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不放棄你的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放棄你的希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讀過這樣一個故事: 

 有一位心理學家做過這樣一個試驗:將兩隻大白鼠丟入一個裝滿水的器皿中,他們都會拚命的掙扎,但只能維持8分鐘。然後,在他們掙扎筋疲力盡時,放入一個可以讓他們爬出來的跳板,讓他們活下來。一個月後,再將這對大難不死的小白鼠,放入同樣的裝滿水器皿,結果令人吃驚:兩隻大白鼠竟然可以堅持24分鐘!

 這確實讓人非常吃驚,甚至有的人懷疑:難道這兩隻大白鼠的體力更加充足?錯了,這兩隻大白鼠靠的不是自身的體力,而是心中永不破滅的希望。因為他們始終堅信,總會有一個能救他們的跳板會出現,使他們能夠堅持更長的時間。這種精神的力量,就是積極的心態,或者說是內心對一個好的結果心存希望。   

 希望永遠都會蘊藏在你的心裡,重要的是,你願不願意去堅持。它就像一盤棋,即使你僅僅只有最後一個小小的“兵”,也要堅持走到最後,因為,你沒有全軍覆沒,你還有獲得成功的力量與希望! 

 它也像一盞永不破滅的燈,當你陷入一種絕望的境界時,它就會照亮你的內心,讓你清楚黑夜無論怎樣悠長,白晝總會到來。 

 希望,是春天的嫩芽、是夏天的涼爽、是秋天的綠葉、是冬天的溫暖!朋友,在困難中、在黑暗中,永不放棄你心中的希望,堅強的走着人生的坎坷,相信平坦的大道就在向你招手!

您正在瀏覽: 永不放棄你的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放棄你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