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父母 

  鯉城實小 五<4>吳真琳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好! 

  我已經是一個十三歲的小學生了,足可以獨立、自理,可是,我在學習上、生活上還需要你們操心。雖然別人在你們頭上發現不了新添的一絲絲白髮,可我從你們臉上的皺紋就可以感受到你們為我花了多少心血。 

  我,從一個呱呱墜地的嬰兒到現在,你們編織了多少個日日夜夜,花費了多少心血才有了現在的我,我最要感謝的就是你們! 

  我現在為班上爭的榮譽:五十米短跑年段第三,一百米跑年段第二,書法也常常榮獲一等獎、、、、、、這也多虧了爸爸平時對我的訓練,每天都要帶我去七中跑步,最少也要跑四圈,如果沒空去跑步,也要在家裡跳高跳兩百下。軟筆也是爸爸從二年級開始教我,剛開始教我,爸爸一筆一畫的寫給我看,手把手地教我。因此,每一張的第一個字都是爸爸握着我的手寫的,我也很認真地看,每寫一個字爸爸還會提醒我認真讀帖。現在,我的水平都快趕上爸爸了。 

  記得那天下午,我突然感到很難受,吃不下飯,整個人沒力氣,媽媽看到我這樣,急忙問我:“想吃什麼,媽媽給你做,不吃東西是不行的!”我的臉色越來越差,媽媽也變得十分焦急,忙去找來體溫計給我量體溫,還好37.5度。可是到了深夜,媽媽還是不放心,有給我量了一次,這次不好了,發了高燒——40度,媽媽忙把我叫醒,帶我上了醫院,還好,打了一針,第二天就沒事了。我真不知道怎樣感謝媽媽。 

  小草感謝雨露,葉子感謝大樹,學生感謝老師,我這一生最要感謝的兩個人就是爸爸媽媽!我在心裡默默祝福,祝你們倆永遠幸福,白頭到老。 

  你們的女兒:吳真琳 

  2009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