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奶奶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奶奶的一封信 

親愛的奶奶; 

  您好!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我好想您。我想告訴您一件寒假裡發生的事,這件事使我難以忘記。 

  寒假裡的一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看見了家裡的臟衣服還沒洗,想到了媽媽一天工作那麼辛苦,就想起了幫媽媽把臟衣服洗了吧。 

  我便想起了媽媽平時幫我洗衣服的時候,我轉身拿盆子打好水,拿起臟衣服洗起來.我照着媽媽平時洗衣得方法,先把領子打上肥皂揉搓起來,搓完后,領子還是黑黑的,不是那麼乾淨,我又在袖子上打上肥皂,仔細的搓起來,還是洗不幹凈。我心想:洗一件衣服那麼難,我不洗了。可是一想到媽媽平時常常幫我洗衣服,那該多辛苦呀!想到這兒,我接着又洗起衣服來,我還是照着媽媽平時洗衣服的樣子,先拿個盆子打好水,拿起臟衣服洗起來,打上肥皂搓起來。認真搓完后,領子果然乾淨許多,接着,我把衣服的其他地方也這樣洗,衣服的其他地方果然也乾淨了許多, 我又把衣服放在清水裡清洗了幾遍,就濟出水晾好。. 

  望着自己洗乾淨的衣服,我心中別提多高興了,我心裡比喝了蜜還甜!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媽媽望着晾在竹竿上的衣服,一看就知道使我洗的,對我說:“你真棒,學會了洗衣服呀!”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孫子: 

  2009年3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