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奶奶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奶奶: 

  您好! 

  如果我沒數錯的話,您因“高血壓.高亢”而住進醫院,已經3個星期了。這期間,我天天都在想您,我真想立刻變成一隻小鳥飛到您的身邊,為您捶捶背,寬寬心! 

  今天姨婆探病回來,告訴我,因您病情不穩定,血壓偏高而被醫生取消星期一欲動手術的決定。奶奶我想您現在的心情現在的心情現在的心情像當頭被潑了一瓢冷水似的,從頭到腳像涼透的心。 

  您是閑不住的人,在病床上還是擔心家中雞舍里的雞沒人養,菜園來歷的菜沒人料理。走廊里的花草沒人澆水。到晚上您肯定又徹夜難眠……其實您完全可以放下“精神壓力”這個包袱,穩定情緒,安心養病,聽醫學界專家建議患有高血壓病人應“管住嘴,邁開腿也就是說:情緒不激動,少吃油炸食品少吃腌製品,常常到外面散散心,走動走動,生命在於運動,至於家裡的家務事你也不用擔心,因為那些事早已被我和媽媽包攬了。奶奶請不用擔憂,現在是科技發達年代相信醫生會用高明的醫術治好您的病,俗話說“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你要有信心戰勝病魔,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奶奶順便告訴您一個好消息,我已經獲得“書法,美術比賽項目”決賽權,將於下星期舉行,我會加倍的努力,從最好的成績來寫報您平時對我的無私關愛,安心養病吧!奶奶。 

祝您: 

  心情愉快,早日康復! 

  孫女:妙君 

  2008年5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