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次進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次進化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地鼠來到了錢博士的實驗室門口,用大炮一直攻打實驗室。錢博士派炎龍他們出去抵擋。地鼠說:“哼哼,等的就是你們,我的特種兵已練到了暗黑劍法第九式,已經不怕你們了,哈哈哈。”炎龍說:“地鼠,你可別太囂張了。”地鼠說:“那我就先讓特種兵們先陪你們玩玩!”

  一場大戰之後,鋼鐵獸們紛紛進化了。土石獸進化成為土裂塵獸,絕招是裂地土石擊。風影碟進化成為風飛羽蝶,絕招是萬羽千蝶擊,木林獸進化成為林藤木獸,絕招是纏繞藤木擊。地鼠見情況不妙,便使出了暗黑劍法第九式,惡龍在天。不過被升級后的鋼鐵獸很容易就擋住了。炎龍他們又讓鋼鐵獸使出了絕招,將地鼠徹底消滅了。

  未完待續……

  仕溝小學五年級:969063682錢有東

您正在瀏覽: 再次進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次進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