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父母

  小草感恩大樹,因為大樹為它遮風擋雨;大樹感恩土壤,因為土壤讓它茁壯成長;我們要感恩老師,因為老師將知識毫無保留地傳授給我們;可我們更要感恩父母,因為父母不但賜予我們生命,而且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給了我們一個溫暖的家。

  從我們“呱呱 ”落地,到我們茁壯成長,父母為我們付出的辛勤和汗水數不勝數,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四年級暑假髮生的一件事。一天晚上,我忽然滿臉通紅,頭痛得厲害,

  忍不住嚎啕大哭起來,媽媽看見了,急忙走過來 ,摸了摸我的額頭焦急地說:“哎呀!怎麼辦啊?額頭那麼燙,準是發燒了。’’爸爸又不在家,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最後,媽媽毅然背起我,踏着夜色,像離了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為了快點到醫院,媽媽就抄小路走。小路沒有燈,黑乎乎的,我很害怕,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媽媽把我抱得更緊了。突然,只聽見媽媽“哎呀”一聲,跟着一個趔趄,我不由自主地壓在媽媽背上跌倒在地。媽媽因為天黑沒看見一塊石頭被絆倒了。媽媽顧不上自己,連忙問我:“女兒,有沒有摔着啊?”我連忙說:“沒有。”說完,媽媽又背起我往前跑。然而,媽媽跑得比以前慢,也許是因為太累了吧。我讓媽媽放我下來,媽媽說什麼也不肯。終於到了醫院,媽媽着急地找到了醫生,接着又是跑上跑下,撿葯打針…我的燒終於退下來了。正當媽媽帶我離去的時候,我猛然發現媽媽右邊膝蓋的褲子被鮮血染紅了一大片,原來媽媽背我跌倒時竟然摔傷了。為了女兒,忍着巨痛,竟然哼都沒哼一聲。幾顆淚珠悄悄淌過我的臉頰。

  我們要學會感恩,要孝順父母,要懂得知恩圖報,在家哪怕洗洗碗,掃掃地,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都可以,要少讓父母操心,多開心。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的愛是說不盡,道不完的。懂得感恩,冬天就不再寒冷,黑夜就不再漫長,幸福和快樂,時刻圍繞在我們身旁。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