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歡樂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歡樂時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走了!快點!”弟弟已在樓下催我了。我這才快手快腳地收拾東西,跑下樓去玩耍。太陽公公拖着疲勞的身子回家,可是我、弟弟和朋友們都興沖沖地來到公園玩耍。我們都很珍惜黃昏的每一分、每一秒。黃昏是我們的歡樂時光。

來到公園,我們就像被解放的小鳥,自由自在地在公園裡玩樂我們在公園裡騎自行車,輸的一方必須請一方喝飲料,真好玩!當弟弟喊“開始”時,我第一個衝上前,以最快的速度騎到終點。這時遲,那時快,安真已在我的前面了,臨“走”時還不忘向我扮了個鬼臉。我氣得一蹦三尺高,就差幾步我就會到終點了!唉,算了,順其自然吧!

因為我在比賽時輸了,所以必須請他們喝飲料,反正我也喝了他們不少飲料。我騎自行車到附近的雜貨店去,買了幾瓶飲料,向公園騎去。到了那兒,朋友們眼神充滿了期待。我懶洋洋地把自行車泊好,才把手中的飲料遞給他們。我們圍了個圓圈,像辦酒席般喊了一聲“飲勝!”,然後一口氣把飲料喝完。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弟弟和朋友們告別後,像螞蟻般回窩休息。回到家,我舒舒服服地洗了個澡,拿起一本小說,一屁股坐在沙發上,一面聽古典音樂,一面看小說。我沉浸在書海中,不知時間的流逝。

時間像火箭一樣飛過,一眨眼,已到了八點。唉,真掃興!我的歡樂時光就在這時劃上句點。我得上樓去溫習功課、做完功課才整理書包。

我非常期待每一天黃昏的到來,與朋友們共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歡樂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歡樂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