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冬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早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冬的早晨

   有人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有人喜歡葉木蔥蘢的夏天,有人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而我則喜歡那銀裝素裹的冬天,尤其是初冬的早晨。

   早晨,我被一陣接連不斷的鬧鐘聲驚醒。揉揉自己惺忪的雙眼,剛鑽出被窩,一陣突然襲來的涼意使我打了個寒戰,我趕快縮回到溫暖的被窩裡,可再不起床,上課就要遲到了呀!想到這裡,媽媽一把把我拉了起來。我去刷牙時,發現牙刷像鋼絲一樣硬,牙膏也像怕冷的我一樣躲在“被窩”里不肯出來。初冬的早晨充滿了別樣的情趣。

   走在上學的路上,風吹在臉上,冰冷冰冷的,但還沒有深冬的那份刺骨。我不由得拉緊了衣領,把脖子縮到最短。我看到路上的人大都和我一樣縮頭聳肩,少了從前的那份泰然自若。太陽雖然依舊紅彤彤的,但卻不再給我們帶來溫暖。偶爾空中有幾隻大雁匆匆忙忙地飛過,大概它們是幾隻懶惰的大雁吧,不然為什麼等冬天來了才匆匆飛向南方?路邊曾經枝繁葉茂的楊樹,現在只有幾片枯黃的樹葉站在枝頭瑟瑟發抖。小草已經變得枯瘦如絲了,但草尖上頂着一層白霜。咦?那幾株色彩繽紛的是什麼花?黃的,白的,玫紅的,開得那麼光彩奪目。走近一看,原來是菊花,它們不畏嚴寒,迎着寒風開放着自己的美麗,給這蕭瑟的冬天的早晨增添了無限魅力。

   我走進校園,看到操場上有的同學和老師在鍛煉身體,而哪個教室里已傳來了朗朗的讀書聲。我加快腳步,奔向教室。

   初冬的早晨,雖然伴着寒意,但卻讓人神清氣爽,充滿了情趣。我愛初冬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