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090314)六一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090314)六一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兒童節”發言稿: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是我們孩子的節日。今天我是主持人,在今天的節目開始前我要讓大家認識認識兒童節,讓大家知道兒童節的來歷:每當“六一”兒童節的時候,孩子們都興高采烈地歡度着自己的節日。那你們知道嗎?兒童節實用無數的有效的生命換來的,因為戰爭戰火硝煙孩子們在戰爭中度過了童年。新中國成立后,中央人民政府政務院於1949年12月23日作出決定,規定6月1日為新中國的兒童節,同時宣布廢除舊中國國民黨政府1931起實行的4月4日為兒童節的規定。這就是六一兒童節的來歷,歷史是多麼悠久呀。我們已經是十幾歲的大哥個大姐姐啦,不要像小時候一樣哭着鬧着買東西了,我們要做一點有意義的事:到一年級的班級里,來打掃衛生等等,這樣我們就不會白白度過一年一次的“六一兒童節。” 

  我們今天的節目有踩氣球有好運(或壞運),吃西瓜比賽,猜燈謎比賽和闖關遊戲(有禮品)。希望大家在遊戲中找到快樂,還要遵守規則,要服從裁判的指點,和批評。祝大家在兒童節快快樂樂得好好玩一場,甩掉憂愁,甩掉煩惱,讓遊戲充滿歡樂,笑聲。 

  主持人:周淼 

  裁判:鄭成 

  主編人:周淼

您正在瀏覽: (0090314)六一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090314)六一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