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水是我們的生命之源,我們生活的地球有很多地方都是沙漠,這是因為我們人類不好好的愛惜水,才會讓這麼多地方沒有水、沒有城市、沒有樹、沒有動物、沒有任何東西。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水,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呢?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水,以前在那樹枝尖上,每天歡快地唱歌的小鳥,沒有了水,會面臨滅亡。以前在門口守位的小狗,也一定奄奄一息了。養在家裡的小貓、小兔也會滅絕的。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水,以前綠油油的小草、散發出芳香的花朵、讓我們呼吸給我們陰涼的大樹、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植物將會從沒有水的世界里消失。那以前原本濕潤潤的或着干軟軟的泥土,如今那些泥土,也會變得硬生生的了,也是因為沒有水,才變得硬生生的。我相信世界上絕對不會沒有水的,我相信世界上沒有了水,這永遠都是假如,永遠是個假設!

  五年級:1361556405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