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們獻出一點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獻出一點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一聽到“雷米”這個名字時,就會從心底里產生一種敬佩之情。他——雷米,一個善良、誠實、柔弱的孩子。在那樣無助的社會中生存,真稱得上是個“苦兒”。在他很小的時候,就被人抱去扔在了街頭,巴伯蘭媽媽收留了他,餵養他長大,像喜歡自己的孩子一樣喜歡着他。可不幸最終還是來臨了。 

  巴伯蘭媽媽的丈夫為了賺錢,把他賣給了一位叫維塔里斯老人。老人是個耍把戲的,誰也不知道他原來是一個負有盛名的歌唱家。在流浪的生涯中,維塔里斯老人帶給了雷米很多溫暖。但就在雷米感到幸福時,老人卻被凍死了。就在雷米孤獨的時候,有無私收留他的花農老爹,有大頭的可愛的馬西亞,還有偶然遇見他收留他的米利根夫人……還好,這些人都是助人為樂的好人,才使雷米度過了難關。在雷米富有的時候,卻依然忘不了的是撫養他長大的巴伯蘭媽媽,給他送去一頭紫色的奶牛。 

  他告訴我們不能忘恩負義,世上的好人比壞人多的多,我們也要做一個心地善良、知恩圖報、高尚品質的人,不能去做那些心狠手辣,一心想嫁禍他人於死地的人。同時也告訴我們就算我們到了再富有,再出名的時候,也要想想在家的父母親,該給他們送去溫暖,讓他們開心,快樂。畢竟,沒有父母,是誰養育我們長大的呢?“愛”是人人都能做到的,但又是人人都難以!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獻出一點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獻出一點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