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媽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媽的”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街小巷,男女老少,誰口中的話頭話尾都有這麼一個“詞”:他媽的。哪裡都有它的影子,真可謂街頭巷尾,無處不在。我見過他也都不知見過多少次了。 

  初次會見是在我正上託兒所時。當時,我還乳臭未乾,只聽得老師罵我的一個小夥伴,張口一個“他媽的”閉口一個“他媽的”。其他小夥伴也跟着老師學這個詞,我也不例外,可又想:什麼意思呢?我在心中系了個疙瘩。後來,我上了一年級又見到了這個“他媽的”。哪會兒,兩個小同學打架,與託兒所的那名老師一樣,張口一個“他媽的”閉口一個“他媽的”。我想起了心中那個疙瘩。回到家后翻字典,我翻了也不知道多少遍,也沒有翻到,我查“他”查“媽”查“的”都查不到,都沒有這個他媽的。但時間一長,我就把它淡忘了。 

  再後來,我喜愛上了周星馳的電影。那天,我正津津有味的看着周星馳的電影《唐伯虎點秋香》,裡面“他媽的”“靠你老母”層出不窮,我又想起那個解不開的疙瘩。我去問爸爸,爸爸可能不知道,支支吾吾的。我去問媽媽,媽媽還說我老問這些沒用的東西,媽媽也不知道。慢慢我又拋到腦後去了。 

  到了我三年級,學了英語后。我在有滋有味的聽一百個英語單詞時,聽着聽着“他媽的”又一次灌注到了我耳朵里。那個仍到腦後的疙瘩又讓我找出來,可是誰也不知道它是什麼意思。再後來,我和爸媽到外地旅遊,沒想到那裡的人也是隨口一個他媽的! 

  現在,他媽的天天再我耳際交織。 

  我開始以為它是一個名詞,沒想到它不但沒有近義詞反義詞,不是動詞不是名詞,他還不是詞!我開始以為只有我居住的小鎮才有這麼一個“他媽的”,沒想到旅遊城市也有這麼一個“他媽的”!我開始以為只有普通人才有這麼一個“他媽的”,沒想到演員表演的電影里也有這麼一個“他媽的”! 

  他媽的能說明什麼?能說明這個人是個文化水準低的人!

您正在瀏覽: “他媽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