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絡媽媽》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媽媽》觀后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4月28日是一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學校組織全體同學觀看了一場露天大棚電影。

  早上,我一個鯉魚打挺爬起來,穿衣洗漱、吃完早飯,懷着喜悅和興奮的心情前往學校。來到教室里,看到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想下樓看電影。我坐到座位上默默地等待着老師的通知。

  到8點鐘了,學校終於通知一至六年級依次地下樓看電影。一至三年級在左面的大棚里看電影、四至六年級在右面的大棚里。我們拿着小板凳進入了大棚里,坐定后互相猜測,這次是關於地震的電影?還是關於消防知識方面的電影?我們越猜越興奮。

  電影開始了,影片的片名是《網絡媽媽》。影片的主題揭示了沉迷於網絡的危害。影片中有的鏡頭使我們看得膽戰心驚。據專家統計,現在去網吧玩電腦的中小學生居多,網吧是唆使中小學生走上邪路的罪魁禍首。如果沒錢了還能造成犯罪。如:偷、搶、殺人等罪行。去網吧對自己的健康也有傷害。長期坐在電腦前視力會下降、會逐漸對飲食缺少時間觀念、會逐漸使自己比以前憔悴,更嚴重的是導致智力嚴重下降。影片里。最可怕的一個鏡頭,是一個中學生的家長,勸說自己的孩子不要再去網吧了,可那個男孩聽得不耐煩,拿起菜刀就往他爸爸的頭部砍去,使全場同學驚叫起來。我在心裡罵那個男孩:“你這個白眼狼!你爸爸養你、愛你,你居然把你爸爸殺了!”我替他感到悲哀。回想起來,五年前,外公、外婆為了讓我更好的學圍棋、寫作文、在學習中查資料,為我買了一台上好的電腦。我感到網絡使我受益匪淺。最近,由於受別人的影響,也稍稍的有點痴迷於網絡遊戲了。通過觀看《網絡媽媽》,使我的心靈受到了震驚。古人講:“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我向自己敲響了警鐘:要去惡從善,充分地利用網絡的科學性,讓更多的網絡知識充實自己。

  五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網絡媽媽》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媽媽》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