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變臉色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變臉色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愛嘮叨,有點愛生氣,還有點小氣……最近又不知吃錯了什麼葯,媽媽的臉又成了"天氣預報",不信的話,請看下文—— 

  “啦啦啦……,我回來啦——”媽媽跳着“華爾茲”到了廚房.“恩——,多香的飯菜啊!”她雙手合十,祈禱似的向前傾着身體,使勁兒聞着香噴噴的蘑菇,“辛苦你了,小哥(我爸,她經常開這樣的玩笑)!”這麼高興,肯定是發工資了?或者多開錢什麼的. 

  可是,與此同時我的房間里…… 

  “哎呀!這次數學竟然才考94分,怎麼辦?怎麼辦?交不了差啦,要是老媽知道,非狠批我一頓不可,雖然進入班級前三名,可全年級這麼多高手,我非滑到三十名不可!怎麼辦?隱瞞是不可能的,老媽是女偵探,看來只好……只好去‘自首’了. ” 

  “媽,這……這是期中考試的成……成績單,請你過目.”我強擠出一個笑臉來. 

  媽媽奪過成績單,仔細看着.看着看着,老媽的臉色就變了,不是變,而是飛快地變,相當飛快地變.老媽的臉色正急速經歷着從西紅柿到青椒到茄子的變化. 

  終於,火山爆發了…… 

  我有自知之明:“那個……媽,我上個廁所啊…….” 

  “回來!”老媽喊到.我回頭一看,老媽的臉色,由茄子轉黃瓜.眉毛當然也有變化——從“8點”到“11點”. 

  不用說,我挨了一頓訓,這頓訓長達半小時.我真懷疑媽媽的嗓子怎麼這麼好,說了這麼長時間一點兒不覺得渴,而我的耳朵里早起繭子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讓我歡喜讓我憂又讓我無奈的老媽,老媽的缺點雖然多,但不外乎體現三個字:為我好.

您正在瀏覽: 愛變臉色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變臉色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