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媽媽冤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媽媽冤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被媽媽冤枉 

  被冤枉的經歷我確實有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現在我就講講自己被冤枉的經歷吧! 

  有一次,我在家裡精彩的看着電視。突然,媽媽叫我過去,問我是不是我拿了她的鋼筆,我說沒有,她說我騙人,家裡只有你和我,難道鋼筆長着腿跑了,我依然說沒有拿,她還是讓我承認錯誤,我委屈的哭了,事情過後,我和媽媽漸漸把鋼筆這件事忘了。 

  你知道鋼筆是怎麼找回的嗎?你就接下來看看這段有趣的話吧! 

  有一天,我拿着畫紙畫畫,發現了一支鋼筆,我想是誰的呢?我想起來了,肯定是媽媽,上次媽媽誤會了,我得證明給她看,我並沒有撒謊,我跑出去,問這支鋼筆是不是媽媽的,媽媽說是,問我從哪裡找來的,我說在美術用具裡面,哦對,我記起來了。 

  對不起,媽媽誤會你了

您正在瀏覽: 被媽媽冤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媽媽冤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