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相信自己,定能成功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定能成功的啟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自己,定能成功的啟示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己,定能成功的啟示

劉明蕙

自己失敗了,並不要氣餒,自己相信自己,從哪跌倒就從哪爬起來。

四年級時我的語文成績一直在七、八十分之間,可能是因為想媽媽吧!每次考的很差,當拿到試卷一看到分數時便鬱鬱寡歡,回家時就要被伯伯與爸爸批評。

快要期末考試了,又一次測驗還沒有考到90分。媽媽打來電話問我考了多少分,當媽媽聽到分數時語氣也變了。媽媽鼓勵我說:“你一定增加自信心。”聽了媽媽的話,我在心裡說“劉明蕙你一定可以的,相信自己”。於是我用筆在紙上寫了許多名言,每當我想偷懶時,一抬頭,便看見了這些名言和媽媽鼓勵我的話。我就刻苦用功,功夫不負有心人,期末考試的時候我考了93.5分,當我把成績報給媽媽時,媽媽高興極了。

滴水能把石穿透,梅花香自苦寒來;失敗是成功之母,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定能成功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定能成功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