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敢說,從你呱呱墜地開始,父母就非常非常希望你能成才,成為令父母自豪、社會驕傲的棟樑之才。我想,這也是你的願望吧!伴隨這個美好地心愿長大,當自己學會了審視自己的時候,你首先發現的,或許並不是自己的才能,而是自己的平凡、普通,甚至還有自己的缺點、缺陷。 

  我這樣一個平凡的人,能成才嗎?能行嗎?你也許你也許這樣問自己。 

  在我看來,你行的,你一定行,只要肯相信自己,肯給自己一份自信心! 

  自信心是一個要成才的人必備的心理品質。美國散文家、思想家愛默生說:“自信是成功的有一個秘訣。我不敢說凡是就有自信心的人都能夠成才,但我相信,一個成才的人一定具有很強的自信心。古今中外,凡是有成就的人,沒有一個不是以充分的自信心為先導。” 

  你想成才嗎 ?那你不妨問問你的自信心如何。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