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 

  歲月的步履從容的走過。漫走於浩月星空下,心的扁舟在寂靜中駛向遠方的彼岸,但是那彼岸似乎忽遠忽近,總是沒有確定的方向。 

  有時一個人總是喜歡坐在窗前,追尋着那記憶中的底片,總是希望能再體會一次剛進校園的滋味,哪怕只是一種幻想。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重新開始,重新對待生活的每一刻,也許它可能很現在完全不同,因為對於現狀太不滿足。 

  對於學習來說,一次機會只可能是一個緩衝的過程,對於整個學習階段沒多大影響,但它可能會使你改變目標的方向,影響身邊的每一件事情和每一個人,不要忽略這一次機會,也許它會改變你一生的機遇。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放棄一些該放棄的。隨時調整自己,做到進退有據。但不要總是對每一次機會都抱太大的希望,也許那只是考驗你的一次,就希望你能吸取經驗,從頭再來。 

  升上初一的時候,我真想對着那寬闊無邊的天空喚:“我想自由”,無奈的只是那幾聲回聲在恥笑你,但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不會再要那“自由”。 

飛馳而過的車輛從我的身邊越過,伴着我的那半個月亮和那幾顆閃着的星星悄悄地告訴了我,現在已經七點多了。類水在我的眼眶中打着圈子,但還有誰會明白,會知道呢?望着那布滿紅筆的試卷,想到父母的日夜操勞而發白的兩鬢,淚水划的更快了,“今晚我會打電話到你家”這是老師放學時對我說的,我從在寬闊的路邊,低泣着,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在模糊中,我好似看見了母親焦急地跑來,近了,近了,是母親啊!看着她那消瘦的身影和滿額的汗水,我在也忍不住了,撲到她的胸前,哭着說著:“對不起,對不住,我只是一時的貪玩。”母親搖搖頭,拍着我的頭,說:“不要緊,下次努力就行了”一路上,我和她並肩回家了。 

路上,我想着:“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不會令媽媽失望的。”我會努力地為自己的前途着想,難道這成績有的是為了母親嗎?不是的,我終於都想通了,這是母親一生辛苦得到的結論,她一生都是要奔波勞碌,因為她並沒有學到知識,這也是生活所迫啊!我暗下決心,如果這是一場夢,醒來的時候,我一定會放棄那自由的時間,因為我在夢中看到了母親那清澈的眼睛變暗了,這是媽媽失望時的表情啊!當時,我還覺得心中在痛,下次,我一定要那一份好成績的卷子,使母親那因勞碌而縮成一團的眉毛開心地展開,展得好開,好開!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繼續不要自由,以母親為榜樣,但,這次的選擇也不會後悔,雖然它令我有遺憾,但,如果不是這次,也不會促使現在的我這麼努力。 

機會總是需要自己去創造,想要達到心靈的彼岸,就需要自己努力去爭取。多一次機會,就會多一分成功的機遇。 

  假如……

您正在瀏覽: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