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給我一次機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給我一次機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人獨自走在長長的木棉道上,道旁的長椅上點綴了好多粉紅色的桃花瓣,紅的分外刺眼。耳邊不時傳來不知名的鳥兒的鳴叫,好嘈雜,好令人焦躁。這樣的春天,竟會有些許細微的傷感,倚着長椅,似乎就能睡着。然後,思緒就飄向了遠方,讓我想起了一些往事...... 

  同樣是個草長鶯飛的春天,去年的春天。歡呼雀躍,天真無邪的女孩---我初入初中校園。一切事物都顯得那麼新鮮,那麼美好。進入教室,年輕美麗的班主任頓時牽住了我的心,我是多麼想立刻就能與親近友好啊!可是,這樣默默無聞的我,這樣沉默寡言的我,有怎及那些帶着銀鈴般笑聲的夥伴們招人喜歡呢?他們很快就與;老師打成了一片。我看見朱鈴鈴扭着胖胖的身體走到老師面前,給了老師一塊巧克力。她平時調皮極了,這會兒子逗的老師眉開眼笑的,看起來更美麗了。 

  我仍舊是靠牆角坐着,置身事外。那次語文考試,我考了第一名。班主任正好要選語文科代表。我猶豫極了,一隻小手忐忑不安地舉了起來。“有什麼事?”老師操着甜美的嗓音冰冷地問道。“我...我能當科代表嗎?”當著眾多同學的面,我問道。老師遲疑了片刻,在這片刻里,我期待着,默念着,答應吧......終於,她皺了皺眉,開了口:“你太文靜了,很難輔助老師,以後再說吧。”我低下了頭,一聲不吭地,我感到同學們的嘲笑的眼神都向我刺過來,一下課我就跑出了教室,來到操場后的涼亭里。想起老師的話,我委屈地哭了。 

  誰說斯文點就沒能力呢?我啜泣着,想着。老師為什麼就不能給我一次機會呢?哪裡做得不好,我可以改正啊!憑什麼瞧不起我......我就這洋哪個坐着,哭着,直到上課鈴響了,我才擦趕眼淚進了教室....... 

  睜開眼時,景物依舊,往事日已然東流。但我想,假若那可人的老師能給餓一次機會,讓我嘗試着做我從未做過的事,讓我體味我最想做的事。也許,那年的春天會格外美麗,今年的春天,也會更加迷人,至少不會再讓我回溯當年那個流走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一次機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給我一次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