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擁有的時候不覺得珍惜,失去的時候才感到它的可貴。這句話不只是對生活,對友情也是如此。天天在一起的朋友不會覺得彼此有多重要,只是覺得天天有一個人陪你上學放學,遇到困難彼此互相幫助,是件很普通的事。可是當有一天朋友離你而去的時候,當放學上學在也沒有人陪伴的時候,只有自己孤單一人的時候,當遇到困難沒人幫助時,你會發現朋友對自己有多麼重要。茫茫人海中又要到哪裡去尋找一個曾經那麼了解自己,關心自己,幫助自己的好朋友呢?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經歷,因為自己的一時貪玩,而對朋友的要求無動於衷,最終失去了一位曾經是那麼好的朋友。

  首先,我給大家講個故事。

  有一對好朋友,他們從小一起長大,感情非常好,有一天小紅在操場上與朋友玩的正開心的時候,突然王芳過來找她,說有很重要的事要和自己說,但那時小紅自己正玩的開心就漫不經心的說了一句:“等會過來找我。”就因為這一句話讓她們之間的友誼破碎了。在王芳最需要小紅幫忙的時候,小紅卻因為自己的一時貪玩對她不理不睬,而失去了這份珍貴的友誼,這是多麼不應該啊。

  我也曾經遇到過這種事,我也因為自己的一時貪玩失去了一個重要的朋友,那天我正在玩電腦,過了一會朋友來找我,還發了許多窗口抖動,看的出來這件事情很重要,但那時我和故事中的主人公一樣玩的正開心,便把qq退了,就再也沒有理過她……一個星期過去了,媽媽告訴我她搬家了,回老家去了,我聽了,後悔極了,我後悔當初自己沒去理她,,甚至和說一聲再見的機會都沒有。可是這麼多年了,我一直沒見到她,如果時光倒流,我一定不會貪玩,一定會來找你的,一定會來和你說一聲再見的。

  如果朋友對你說:“我有些事想找你。”那麼請你不要拒絕她,因為她一定是遇到了麻煩,希望你給她一點慰藉,或者幫她想點辦法。那麼,你不妨放下手中的事情,即使幫不了她,但給她一些鼓勵,幫她出點子,那麼她一定會感激你,因為你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予了她鼓勵。

  小學五年級:邵夢蝶

您正在瀏覽: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