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媽媽 

  甘肅省臨澤縣沙河中學五(7)班 李雪芬 

  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母親內心的愛,母親的心最純潔,至高無尚。世界上的每一位母親都有一顆虔誠的心,隱藏着最真摯的愛。 

  我有一位疼愛我的,而且關心我學習的母親,她會在我困難的時候,向我伸出援助的雙手。 

  從上小學一年級到四年級,我都是自己步行上學,可我心中十分不滿,為什麼別的父母就肯騎自行車或騎摩托車帶自己的兒女上學,為什麼我的父母就不肯呢?記得,那是小學三年級的一天,早上,不懂事的我又和媽媽鬧彆扭了,跑出家門,不一會兒,天空中布滿了鉛色的陰雲。忽然,天空中下起了傾盆大雨,措手無策的我,在慌亂中迷了路,我急得大哭,這時,我在雨中看到了一個熟悉的的身影,啊!是媽媽,原來是媽媽,我高興地喊:“媽媽,我在這裡。”原來,我每天上學時,媽媽總是在跟蹤我,生怕我出什麼意外。啊!媽媽,我錯怪你了,我從心裡向你道歉。 

  媽媽不僅關心我的身體,而且關心我的學習。一天晚上,我被一道應用題弄的頭昏腦脹,怎麼做也做不出來,正準備去問順做家務的媽媽,但是媽媽根本就不會,因為,媽媽是上名小學還沒有畢業的小學生,我想:要是爸爸在就好了,他一定會幫我講解的,爸爸是高才生嘛!大概是媽媽看出來了我的心思,心裡十分難過,我作為女兒,好像這樣十分地不孝順,我的心裡就像是打翻了蓋兒的五味瓶——心裡真不是個滋味,想安慰媽媽,就是說不出口啊!夜深了,我睡不着覺因此起床,我乍見媽的房間里有燈光閃耀着,於是,我躡手躡腳的走近媽媽的房間,仔細一看,那不是我的數學課本嗎?怎麼會在媽媽的手裡呢?由於衣服穿的比較少,我咳嗽了一聲,驚動了媽媽,媽媽對我說:“對不起,媽媽不能幫你講解,”我一下子撲到媽媽的懷裡哭了。 

  這是多麼濃厚的母愛啊! 

  媽媽,我感謝你,我感謝你給了我生命,我感謝你對我的關心和愛護,媽媽,我愛你 

  指導老師:程燕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