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問小朋友們最愛什麼節日,小朋友們一定會不假思索,異口同聲地說:“‘六一’兒童節!”在這一天里,我們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要怎麼樣,就可以怎麼樣,一切都是自由的! 

  這個“六一”,我才起床,媽媽一臉笑容,“六一快樂!”我趕緊穿好衣服,狼吞虎咽地吃完早飯,就急着去找我的朋友——張子奇。到了他家才知道,他起得比我還早,早早就到了孫依凡家。我到了孫依凡一看,呵,真熱鬧啊!屋子裡一個大人也沒用,一屋子的小朋友,打遊戲的,下棋的,都聚在一起了!我跟他們瘋鬧了起來。一個上午就這樣,在我們渾然不知的情況下,悄悄地,無聲無息地溜走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這麼快,我這才明白什麼是白駒過隙! 

  下午,媽媽請了半天假帶我去動物園玩。天藍悠悠的,又高又遠,天氣格外地好,似乎也在慶祝“六一”這個美好的節日呢! 

  一進動物園,啊,人可真多!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怪不得,門外百里之內,竟找不到一個停車位呢!孩子們都出來了,個個身着新衣,手上抓滿了東西,吃得、玩的。蹦着、跳着、跑着,在園子里開心地遊覽着。園子里的叔叔阿姨們十分地熱情,向每一位到來的小朋友送上一隻漂亮的氣球!我拿到了一隻氣球,隨着人流在園子里到處遊覽。看着一隻只可愛的小動物,我的心情格外地舒暢------ 

  “六一”孩子們的節日,這是充滿快樂、自由的一天。“六一”,真好! 

您正在瀏覽: “六一”,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