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變臉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變臉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以為只有川劇會變臉,我的媽媽也會變臉,有時微笑,有時開心,有時嚴肅,有時生氣。 

  上學的路上,媽媽總會微笑着對我說:“威傑,今天晚上你想吃什麼菜?”這時我都會笑着告訴媽媽我最想吃的菜。有時放學回家,媽媽也會微笑着問我:“威傑,今天在學校開心嗎?有什麼有趣的事說來聽聽。”我覺得這時的媽媽最可愛。 

  如果出去旅遊的時候,媽媽就像返老還童一樣,變得和我差不多,有時候我們玩捉迷藏,有時候玩抓人,快樂的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但她也常有生氣的時候,有時我犯了粗心的老毛病,比如我把“受”看成“愛”,這時媽媽就會嚴肅地批評我,叫我改正錯誤,而且還把粗心的後果告訴我,叫我考試的時侯要細心細心再細心。有時我因為貪玩而沒有做作業或因為太懶常常偷工減料時,媽媽總會生氣地批評我,那樣子彷彿凶神惡煞一般。 

  到了晚上9點鐘,我還在磨磨蹭蹭地做作業,時不時地東玩玩,西弄弄,媽媽看見了,就走過來,着急地說:“你看看現在都幾點鐘了,還這麼磨蹭,你怎麼一點都不放在心上呢?”我聽了,呆了一下。媽媽又怒氣沖沖地說:“你還磨,還不快點寫去!” 

  如果沒有我的淘氣,如果不是我貪玩,如果我好好讀書,媽媽的臉就會一年四季春風滿面,不會有現在憔悴和焦慮了。

您正在瀏覽: 會變臉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變臉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