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媽的超級嗓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的超級嗓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媽的嗓門是練出來的,當然,她練功的對象就是我這個“乖女兒”啦。 

話說那一次考試,老師存心和大家過不去,盡出一些偏題怪題,考得同學們叫苦連天。第二天試捲髮下來了,我考了94分,全班第一名,可是離媽媽對我的要求還差上一分。 

午飯過後,我對媽媽買了個關子:“有兩個新消息,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你要先聽哪一個啊?” 

媽媽果然上當了,說:“先聽好消息。” 

“我這次考試得了全班第一名。”我嬉皮笑臉地說。 

媽媽馬上笑開顏:“好好,果然厲害。嗯,壞消息呢?” 

“我考了 94分。”我把聲音放低。 

“你這丫頭,連95分的最低要求都沒有達到,竟敢對我耍花招。平時不注意鞏固複習,考試的時候又馬虎,你回來幹什麼啊,不如……”媽媽一下子把嗓門的音量調到了最高檔,對着我的耳朵一陣狂轟濫炸。 

我沒敢捂耳朵,委屈地低着頭:老媽,我已經儘力了啊!我不是機器人,怎麼能沒有休息遊戲的時間呢?怎麼能保證考試的時候不出錯呢?我可沒敢把心裡想着的話說出來,只能默默地承受老媽的怒火,當一回稱職的出氣筒。 

“你瞧,連看拼音寫詞語都會錯,你到底是哪根筋搭錯了……”媽媽越說越來勁,唾沫橫飛,聲音絲毫沒有下降的趨勢,震得窗玻璃嗡嗡響。這個時候,左鄰右舍不用說都知道我考試出錯了,紛紛圍過來勸說老媽,我的玩伴們則趴在窗台上看着好戲。 

嘿,老媽用她的超級嗓門為自己賺了個“威名遠播”,我也跟着沾了個“臭名遠揚”的光。

您正在瀏覽: 老媽的超級嗓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的超級嗓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