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正版網站

  秋天的樹葉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秋媽媽忙着給樹爺爺披上金裝,遠遠望去,猶如穿上了一身金甲。秋風吹來,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輕盈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的旋轉。地上落滿了樹葉像是鋪上一層厚厚“金毯”

  剛下過雨,天空一碧如洗像是覆蓋大地的藍寶石一樣,太陽就像鑲嵌在上面的一顆珍珠,散發出柔和的光。輕盈的雲朵,雪白雪白。我們一家人在小區里散步,地面上鋪滿了一層閃亮閃亮的“金毯”。瞧!那棵楓樹多像喝過量酒的人搖搖晃晃的,頭髮都掉下來了,楓葉紅紅的邊緣還帶點綠色。形狀就像一隻可愛的小手。弟弟大聲喊;“姐姐,快看那邊又掉下一片樹葉。我連忙伸出雙手接住它。哦!原來是銀杏樹葉,它全身翠綠,好像一艘小船,也像一把小扇子。還有,冬青樹葉它的顏色是深綠色,邊緣像刺蝟一樣的衣服。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楓樹葉,就像詩人曾說的“霜葉紅於月花”。我拾起一片楓樹葉把它弄成一隻葉哨,“嘟”聽起來多麼像牧羊人的那悠揚的笛聲呀!

  我愛秋天,愛它的美也愛它的多姿多彩的樹葉,更愛它的奉獻,奉獻讓人快樂讓人幸福。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