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 天 的 樹 葉

  秋天的樹葉是金黃的,銀杏樹的葉子開始發黃了,這時的葉子一半綠、一半黃,真有趣!櫻桃樹的葉是那麼的濃黃,黃得像珍貴的琥珀;嘩嘩響的楊樹葉子也脫去春夏時的綠衣裳,換上金黃金黃的新外衣。

  秋天的葉子是火紅的,樟樹葉子得到秋天阿姨贈送的紅外套,高興的一抖一抖,迫不及待地把新衣服穿在自己身上;楓樹葉紅得像一團火,這傢伙想得挺周到,冬天還沒來就做好了防寒的準備。

  秋天的葉子是快樂的,葉子們紛紛向大樹媽媽告別,讓風婆婆帶它們到地面上去。也有些頑皮的樹葉,不肯到地上去,風婆婆沒辦法,只好讓調皮的葉子們跟自己的屁股後面,所以秋天的樹林里隨處可見一片片隨風起舞的樹葉,像美麗的蝴蝶跳着多姿的舞蹈。

  秋天的樹葉是那麼的美,那麼的多彩,你難道不想拾起一片落葉好好的珍藏嗎?

   湖南省懷化市第一完小五年級六班:歐陽凡姝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