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依舊是這條小路,細細的,長長的,一頭通向我的家門口,一頭通向我們的學校。這是我每天的必經之路。它就像媽媽的手臂,每天早上迎着朝陽把我送到學校,每天下午又隨着夕陽接着我回家。這條小路,我不知走過多少次,但是有一次,給我的印象最深刻。 

  那是一個上四年級時的一個早晨。由於期末考試就要到了,學習變得異常緊張。同學們都在努力複習,以便在期末中取得好的成績。面對每天黑板上那些向我挑戰的難題,我必須早早的去,把它們搞懂,才有更多的複習題。這天早晨我早早的起了床,我吃了媽媽給我做的飯,隨後我便背起書包剛要走,被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住了:“點點媽媽送你”。 

  想到媽媽日夜操勞,操持家務,我堅決不會讓媽媽去。這一次無論我如何懇求媽媽,她還是堅決要送我,就這樣媽媽拉着我的手走到家門口,我再三請求,媽媽發話了:“好吧!”我踏出家門的那一剎那,我後悔了,要是媽媽在就好了!我懷着萬分恐懼向學校奔去,我感到一陣溫暖,一個單薄的身影在寒風中屹立着。媽媽!剎那間我的喉嚨中好像被什麼堵住了,淚水嘩嘩的從我的臉頰上流下。 

  媽媽的保護、媽媽的愛使我有了安全感,有了力量。此刻我再也不怕了。 

  事情過了一年多了,但每當我踏上那條熟悉的小路,就會想起那個溫暖的感覺,那一個單薄的身影......無論是現在還是將來,這件事都會銘記在我的心頭,對我形成一種動力,讓我在學業上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