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愛秋天。不僅因為秋是金色的季節,而且有那麼多的樹葉陪伴着我。這些樹葉有的依舊青翠,有的卻枯黃變脆,有的顏色單一,有的卻五彩斑斕…… 

  校園裡樹隨處可見,踏進校園的第一步,一股濃郁的、沁人心脾的清香撲鼻而來。漫步在熟悉的小路上,一隻頑皮的蝴蝶停在了我的鼻樑上。哦,那不是蝴蝶,而是美麗的樹葉。我仔細端詳着這快樂的“使者”:她的顏色真奇怪,最下面好像是她的臉,火紅火紅的,肯定是被我看得不好意思啦!樹葉中間,紅色淡了一些,而且紅中帶着點黃,黃中還透着綠。再往葉尖看,顏色變淡了,漸漸地,變成了金燦燦的一片,真是漂亮!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一片什麼樹葉,但我已經深深地愛上她了。 

  風兒像個小弟弟,邁着輕快地步伐,悠閑地向樹葉走來。“沙啦啦……”,呀, 是楓樹啊!這時,風兒在呼喚,似乎要帶楓葉們玩,楓葉們怎麼會不高興呢?瞧,它們搖身一變,成了一隻只紅蝴蝶,在空中打了好幾個旋兒,與夥伴們一塊兒嬉戲。定睛一看,那一片嬌艷的紅,多像我心中那火一般的熱情啊!我真愛它——秋天的代言人——楓葉! 

  秋天一到,哪兒都是樹葉的伊甸園,它們在這個世界里舞蹈、嬉鬧……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