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上午,我和幾位同學一起去郊外秋遊。 

  我走進茂密的森林,只見秋媽媽正在給樹木披上金色的時裝,遠遠望去,猶如一片茫茫的金海。一陣微風吹來,片片黃葉飄飄洒洒,似群蝶飛舞,如仙女散花,落在地上,層層疊疊,踩上去軟綿綿的,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金毯。 

  瞧,一片紫荊葉像降落傘一樣飄飄悠悠地落下來,我連忙跑過去伸手一接。哈,這片樹葉大大的,金黃色的葉面,綠色的葉脈,反面是黃褐色的,葉柄附近還泛着一點青綠,像一隻羊蹄,可漂亮了!我拿起葉子扇了扇,還真有風呢!這時,又有一片黃葉飄落下來,我撿起來一看,這片樹葉形似小魚,黃里透紅,別具一番風彩。 

  “快來看呀!這些樹葉真漂亮!”一位同學喊道。我圍上去一看,果然不假。萬里紅的樹葉是卵圓形的,葉柄長長的,好像拖了一條小辮子;南洋木樹葉的周邊有許多花紋,葉面上還有許多斑點,十分漂亮;蓮霧葉有一個巴掌那麼大,好像一個小芒果…… 

  秋天的樹葉色彩斑斕,多姿多彩。我愛秋天的樹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