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對不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不起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道路上,媽媽為我們付出了多少汗水?為我們操了多少心?而我們不但沒有感謝她們,反而讓她們傷透了心。

  在一個晴朗的夜裡,我正在書房裡趕着作業。這時,耳畔傳來了一陣悅耳的聲音——我期盼已久的連續劇開始了!這不禁使我驚喜萬分,今天的內容可是高潮啊!心中突然響起了一個令我厭惡的聲音:“你還有很多作業沒做好呢,如果不抓緊做,明天就得挨罵了!”“到底是先寫作業呢,還是先看電視呢?”經過一場激烈的鬥爭后,我還是決定先看電視,因為作業可以明天早起補嘛,而這次的電視錯過了就沒有重播了。“作業做好了嗎?”媽媽不知什麼時候走了進來,手裡拿着一盤蘋果親切的問。我假裝很高興地點點頭,說:“嗯,都做好了!”為了不讓媽媽檢查作業,我便岔開話題:“媽媽,我餓了,我想吃蘋果。”媽媽聽了,微笑着把蘋果遞給我,說:“這本來就是給你吃的。”我拿着蘋果向客廳走去,滿足地看着電視。

  “快起床,已經六點了,快來不及了。”我睜開朦朧的睡眼,果然,時針已經與“6”做了親密接觸。我匆匆忙忙地起床,竟忘了自己的作業來沒完成。到了學校,我竟不知死活地交了上去。不幸的事果然發生了,中午,老師便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在一通嚴厲的斥責后,老師讓我給家長打電話。我哆哆嗦嗦地按下了媽媽的手機號,不久,話筒里便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喂,你是誰啊?”“媽媽。”我膽戰心驚地叫了一聲,媽媽立刻就反應過來了,問我:“怎麼了,有什麼事嗎?”我不敢說出口,只得無助地望着老師。接着就是老師與媽媽間的交流了。

  放學到家后,媽媽走過來平靜地問我:“你為什麼沒做作業?”不知怎麼的,聽了這聲音,我更害怕了,支支吾吾地不敢說出口。沒想到媽媽急了,抄起雞毛撣子便要打我。我雖然竭力躲避着,但還是無法擺脫挨打的宿命。“我……我想看電視,所以……沒寫完作業。”我實在受不了了,便哭着說了出來。於是,媽媽便住了手,語重心長地說:“其實我並不反對你看電視,只是你應該做好作業以後再看啊,這樣你也就不用再提心弔膽了,不是嗎?”那時,我心中不停地在埋怨着媽媽,什麼也沒聽進去。

  那天晚上十點多的時候,我覺得腿上有點兒疼,便翻來覆去睡不着。這時,門外響起了一陣輕柔的腳步聲,我連忙關掉燈,假裝睡覺。門被輕輕推開了,發出“吱——吱——”的響聲。緊接着,剛被關上的燈又亮了起來。我眯着眼悄悄地看,原來是媽媽!她正拿着一支藥膏向我走來。不一會兒,媽媽掀開了我的被子,輕輕地撫摸着我腿上那一條條鼓起的鞭痕。她一邊小心翼翼地為我抹藥膏,一面用手擦拭自己眼角的淚水。這使我的內心受到了極大的震撼。

  親愛的媽媽,請原諒女兒的無知與任性。我不該欺騙您我的作業做好了,不該不回答您對我的問題。媽媽,對不起!

  五年級:呂嘉??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不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