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您像遮雨的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像遮雨的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在您的教育和呵護下,我變得多麼懂事,在您身上,我學到了很多的知識,懂得了怎樣做人。媽媽,我想對全世界說:“您對兒子的愛是偉大的,我的好媽媽!”

  記得三年級上學期,我代表班級去參加奧數競賽。我翻遍家裡的書櫃,也沒找到奧數書,急得不知如何是好。這時,您對我說:“別著急,老師和同學能推選你參加比賽,一定認為你有能力完成這個任務。讓咱們倆一起來想辦法,為你們班級爭光。”從那天起,您陪我去新華書店買了好幾本奧數書,每天晚上都陪着我討論奧數題。我弄不懂的地方,您還會講解一遍又一遍,直到我弄懂為止。元旦奧數競賽比賽前,我緊張得心怦怦直跳,又是您笑着對我說:“沒關係,只要儘力了,老師和同學們都會為你驕傲的。”比賽結束了,我很幸運地獲得了一等獎。從此,我的自信心越來越強了。那次比賽之後,我在四年級上學期又參加了元旦奧數競賽,而且再次獲得了一等獎的好成績。但我這個成績還是靠着媽媽和我每晚堅持奧數練習才獲得的。媽媽為這件事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呀!

  還有一次,我生病了,感覺好難受,是您背着我去打點滴,在我的病床前照顧我,給我喂飯、喂葯、削水果,而您自己卻一天一夜沒有合眼。在您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有一首歌寫得好: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媽媽的愛像遮雨的傘。而我要說“媽媽,您就是清涼的風,您就是遮雨的傘!”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像遮雨的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像遮雨的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