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樹上、河邊、學校都有她的足跡,她給大地帶來了一件精美的禮物——一件色彩絢麗的大衣。

  我來到了路邊,到處都有秋天的足跡,呈現出一派迷人的景象,有火紅的楓樹,有金黃色的銀杏,還有裹着棕色大衣的棕櫚樹……

  銀杏樹很美麗,葉子飄落下來,遠看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近看像少女的裙子擺動,我仔細地看着樹葉,它的形狀像一把扇子,邊緣已經有點黃了,摸一摸樹葉,可以感覺出一道道有順序的波紋,聞一聞,一股清香飄來,令人心曠神怡。

  火紅的楓樹,遠看像一團火,近看像一隻只魔爪,火紅的顏色不僅帶着喜慶,而且讓人看了就不知不覺的暖和起來,摸一摸楓葉,有點粗糙,有一些不規則的線條,沒有水份,乾巴巴的有點象蜥蜴的皮膚。

  棕櫚樹身上裹着大衣,不覺得冷,它棕色的毛線大衣不得不讓在一旁被秋風吹得瑟瑟發拌的人羨慕,它頭上的頭髮碧綠碧綠地,尖尖的,戳一下很疼的,一陣風吹來,棕櫚樹有節奏地奏起舞,“沙沙沙、沙沙沙”極富神韻。

  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葉子,五彩繽紛的,好看極了!我愛秋天,但更愛秋天的樹葉。

  江蘇鹽城射陽縣射陽縣明達雙語小學五年級:誰給我糖吃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