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樹葉變黃了,它們從樹梢紛紛揚揚地飛落下來,多麼像蝴蝶兒在秋風中翩翩起舞。

  這些“彩蝶”都忙着在微風中嬉戲,你飄飄悠悠地追過來,它嘻嘻哈哈地逃開去。亮晶晶的空氣中,就看着這些紅的、黃的、棕色的“蝴蝶”慢慢地,慢慢地飛到地面上,滑到草叢裡,這裡一片,那裡一群,到處都是它們輕巧的身影。當它們靜靜地停下來時,就像是孩子們的小手掌,有的張得大大的,有的半握起小拳頭,爭着向你招啊搖啊,喊你來看它們捉住了什麼奇妙的好東西。等你過去了,彎下腰,低下頭,看到那些小手掌空空的,什麼也沒有,可是又閃耀着斑斑點點的金色,淘氣地撒到你眼睛里去,讓你一下子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如果你蹲下身子,就能很清楚地看到這些玩鬧夠了,靜靜地休息着的“蝴蝶”,有的已經睡著了,你就是再大聲些也吵不醒它們,有的趁你不注意時,躲在微風裡,悄悄地溜到籬笆下,探着一角尖尖的臉,看你會不會追過去。

  秋天的美麗,大家都能看得到,聽得到,聞得到,吃得到,但秋天的樹葉,它不僅是打扮秋天的妙手,更是可愛的小精靈,美麗的舞蹈家,天天在你眼睛里,在你肩膀上,在你雙腳邊快樂地舞蹈着,不舍地追逐着……

  五年級:陳亭西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