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理解你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理解你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像寒冬里的一杯熱牛奶;媽媽的愛像夏天裡的一陣涼風;媽媽的愛像冬天裡的一團火;媽媽的愛像夏天裡的一塊冰。儘管媽媽的愛在我身上體現的無窮無盡,可是媽媽對我的愛我也有不理解的時候。 

 記得一個陽光明早晨我從夢中醒來后發現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本以為他們把早飯給我準備好了,可到客廳的茶几上一看,我的心一下子沉到了“谷底”——茶几上什麼也沒有。我的心一下子沉到了谷底。當我在屋裡瞎逛時,突然發現了一張字條。 

由於你昨天表現很好,我和你爸爸臨時決定今天上午家由你支配出門時不要忘帶鑰匙。

  媽媽 

 哦!竟沒給我準備早飯當時我心中充滿了怨恨。我只有先找幾塊餅乾充饑,就打開電視無聊的看着。看了一會兒,我就覺得平常這麼長時間帶有一個小時了。可一看錶,據我起床還不到20分鐘。我又“轉戰”到我的書堆里看書。可沒過一會兒,我的肚子就發出“咕嚕嚕”“咕嚕嚕”的抗議聲。我餓的實在受不了了,就準備出去買點東西吃。爸媽也太狠了。竟沒在家裡放零錢,我只好自己做飯,這簡直比作無米之炊還難。經過我一番折騰后,我終於做出一碗不像條的麵條,他有——一個雞蛋,半碗水,半碗麵條,一個番茄半個香菇。由於我是第一次做飯做的有些咸。吃着這早飯,我想起了您每天出了辛苦的工作,還要為我的生活,為我的學業操心這是您給我的鍛煉機會,我卻不理解,但是現在我長大了,理解了您的良苦用心。現在我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啦。”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理解你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理解你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