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向您致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向您致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塊寶……”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時,我就想起去年冬天的那一個晚上。

  媽媽的愛是那一杯熱氣騰騰的麥片。那是寒風刺骨的冬天,媽媽因為上午做活太累了點,便早早地睡覺了,而爸爸卻因為工作作繁忙,還沒有回家。家裡靜悄悄的,黑乎乎的,只有我的房間那檯燈還閃着微弱的光芒,只有我的那支筆在不停地寫字,這時,一杯熱氣騰騰的麥片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招頭一看是媽媽,媽媽在微笑,媽媽那憔悴的臉龐,媽媽那疲倦的雙腳,媽媽那乾裂的嘴唇,在我眼裡是那麼刺眼!突然,媽媽打了一個哆嗦,我才發現媽媽沒有穿褲子,我正要開口說什麼,媽媽閃了閃大眼睛,摸了摸我的頭,說:“孩子,趁熱喝了它吧!好好學習!說完,媽媽彎着腰走進了自己的房間,剎那間,我的眼淚涌了出來……

  我慶幸自己有這樣一位慈母,在她的教誨下,我日日成長,漸漸茁壯。我真得感激我的慈母!我也相信母愛是最偉大的,她給了我一生綿長而細密的呵護。自我呱呱墜地直到現在,都沒有改變。她把養兒育女視為責任和工作,時時刻刻都沒有鬆懈,也沒有怨言。套一句學者的話:「在這廣漠的人海里,如果我學得了一絲一毫的好脾氣,如果我能寬恕人,體亮人,我都得感謝我的慈母!」這時我想到了一首歌頌母親的詩歌: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媽媽,我向您致敬!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向您致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向您致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