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生日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日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的生日,7月5日。也是媽媽的“受難日”。11年前的今天,媽媽是費了多大的勁兒才讓我來到這個世界的啊!所以,我想相《女生日記》中的女主角冉東陽一樣,在自己生日那天,給媽媽送上至高無上的禮物。

  我拿着錢,在街上亂逛。左看右看,也沒有中意的東西。鮮花?不!媽媽不喜歡!巧克力?不!媽媽NoLike!減肥藥,我沒這麼多錢啊!音樂盒?哎——我真是越想越離譜了!我走着走着,走到了一家精品店。一樓,可沒什麼好看的!除了音樂盒就是精品盒。可當我來到二樓時,我驚呆了,這裡到處都是毛絨玩具,簡直是玩具的天堂!我真想撲上去!!!走了一圈,我失望極了,這裡沒有媽媽喜歡的小灰兔毛絨玩具。正當我要走時,看到了角落裡有一個灰灰的玩具。我跑了過去,發現這是灰兔一家的毛絨玩具。這是一個用絨毛做成的“山洞”裡面的小家庭。灰兔寶寶在趴着睡覺,灰兔媽媽溫柔地看着小灰兔,灰兔爸爸正在梳理小灰兔的毛,多麼溫馨的一家子啊!我立馬用身上所有的錢買下了並包裝好了這個玩具。我想:媽媽因該會喜歡的。晚上,我把這個給了媽媽,媽媽笑了,看得出,她很喜歡!

  媽媽:“生日快樂”。

  五年級:蔣芯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日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