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是一首耳熟能詳的歌曲,體現了偉大的母愛。我也有過這樣的一次經歷。

  有一天晚上,我病得比較嚴重。媽媽發現了,急忙帶着我上醫院。因為夜裡,很難打到車,媽媽只能抱着我走到醫院。去醫院的途中,媽媽一直緊緊地抱着我,看見她一副焦急的樣子,我感受到了媽媽的不容易。

  到醫院后,媽媽輕輕的摸了摸我的額頭,嘆了一口氣,自言自語地說:“哎,還是發燒,怎麼辦呀?急死我了!”媽媽急忙帶我去看急診,她又是給我挂號,又是給我找醫生,忙的不亦樂乎,看着媽媽氣喘吁吁的樣子,我不禁心疼起來。

  媽媽把我哄到了病床上,這是一位年輕的護士阿姨走了過來,說:“小朋友,打點滴了!”看着那又大又尖的針頭,我不由得擔心起來,這個針頭扎進肉里一定很疼,我才不打什麼點滴呢!我想得到媽媽的支持,所以用可憐的眼神看着媽媽。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和藹地說:“沒事,一點也不疼,只要你屏住呼吸,就不會覺得疼了!”我按媽媽的說法,憋住氣,讓阿姨給我打點滴,果然不疼,真是太好了!我想着,不由得看了一眼媽媽,媽媽一臉讚許的表情,好像說:真是堅強的孩子!

  在打點滴的過程中,媽媽一直在我身邊守候,不時地問我:“婧婧,好沒好點兒?”有時還摸摸我的額頭,當我的額頭出汗的時候,媽媽欣慰地說:“哎呀,燒終於退了,我太高興了!”看着媽媽欣喜的表情,我的心裡也很踏實:病終於快好了,終於不讓媽媽擔心了!我們打完點滴,已經快十二點了。回到家以後,媽媽說:“你想吃一些什麼東西,媽媽給你做!”我小聲嘟囔說:“我什麼也不想吃,我只想睡覺。”“行,那我就給你做點兒熱麵條,這樣有益於你的胃口!”隨後,媽媽就去做熱麵條了。我吃了一點麵條和一口湯,當時感覺比較舒服,可是過了一會兒,我有一點兒想吐,媽媽讓我趕緊去廁所吐,可是我還沒有到廁所,就忍不住吐了一地兒。我悲哀地想:這回完蛋了,肯定得挨媽媽罵了,怎麼那麼倒霉啊!誰知,媽媽來了並沒有罵我,而是溫柔地說:“沒事沒事,你快去躺那兒,我來收拾這一片兒,你甭管了,趕緊睡覺去吧!”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我的感激之情油然而生。

  深夜,媽媽終於忙完了,回到我屋裡,我假裝睡著了,眯着眼。只覺得一隻溫暖的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幫我蓋好被子,掖好被角,輕聲說:“哎,這孩子,又踢被子了!燒剛退。”說完,便輕輕的躺在床上,睡著了。我聽到媽媽均勻的呼吸聲,我的鼻子一酸,媽媽今天肯定累壞了,我輕輕地捋了捋媽媽的頭髮,親了媽媽一下,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是大樹,我是小草,您為我遮起一片綠蔭;媽媽是天空,我是空中的小鳥,您為我提供自由翱翔的廣闊空間,“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我一定會報答您對我的愛!

  五年級:宋蔚然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